稿件搜索

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左氧氟沙星中间体及原料药获得EDQM颁发的欧洲药典适用性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177         证券简称:东亚药业         公告编号:2021-03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European Directorate for the Quality of Medicines & HealthCare,以下简称“EDQM”)颁发的《欧洲药典适用性证书》,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证书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浙江省三门县浦坝港镇沿海工业城

  产品名称:左氧氟沙星半水化合物

  证书编号:R0-CEP 2020-242-Rev 00

  发证机构: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EDQM)

  有效期:自2021年 9月 17日起五年内有效

  二、涉及生产线产能及主要产品情况

  

  注:公司左氧氟沙星、盐酸左氧氟沙星、氧氟沙星原料药为共用生产线,因此产能在此合并统计。

  三、主要产品的市场情况

  

  四、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取得的《欧洲药典适用性证书》说明了公司的相关生产线及相关产品满足医药品、医疗器械等的质量、有效性以及安全性等的标准,有利于继续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此次认证通过对公司拓展欧洲的医药市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由于医药行业的特点,药品的生产销售容易受到海外市场政策环境变化、汇率波动等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