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航锦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1 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2)2021 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业绩变动原因:(一)本期公司环氧丙烷与聚醚产品价格较之于去年同期价格仍处于高位,产品盈利能力保持稳定;(二)受益于下游国防产业进入景气周期,公司特种芯片业务持续增长。新一代装备电子化、信息化水平对核心器件、核心芯片的进口替代的要求,持续提升科研院所单位客户对公司国产化特种IC产品的依赖度。

  四、风险提示

  上述业绩预告为本公司财务部门进行的初步核算,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本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航锦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2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主营产品价格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受市场行情因素影响,公司主要产品烧碱(各浓度)价格全面上调,在现有烧碱销售价格基础上,国内客户折百液碱销售价格近一周累计上调1320元/吨,累计涨幅约51%。

  公司将密切跟踪烧碱价格的走势及供需情况变化,及时做好烧碱产品的调价工作。公司主营产品销售价格全面上调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有利于提高公司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受公司月度定价、季度定价影响,本次调价对第三季度业绩并无影响,预计对第四季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价格调整后,新销售价格持续时间不能确定,存在产品价格波动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