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银行账户解除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92         证券简称:欢瑞世纪       公告编号:2021-4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2月5日、2月9日、3月5日、3月8日分别披露了《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5、07、08)。上述银行账户冻结原因系本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欢瑞世纪(东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欢瑞影视”)与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文化”)就电视剧《封神之天启》联合投资摄制合同纠纷案所致。该诉讼已达成和解,根据和解协议的约定,新文化应向法院申请解封本公司及欢瑞影视因本案被查封、冻结的全部资产(详见2021年8月28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诉讼和解暨进展的公告》内容))。

  一、 银行账户被冻结及解除冻结的基本情况

  2021年9月18日,经公司查询,公司因上述事项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已全部解除冻结。

  

  二、公司银行账户解除冻结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解除冻结的银行账户已全部恢复正常使用。本次公司银行账户解除冻结对公司生产经营有积极影响。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进展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