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1202         证券简称:炬申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事项概述

  2021年9月17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全资子公司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炬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为主体,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参与竞拍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进行公开拍卖的靖西市新甲乡原氮肥厂的土地使用权一宗及其地上所有附着物,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竞拍、购买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9月1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次土地竞拍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竞拍成交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交易事项进展情况

  2021年9月1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炬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取得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成交确认书》,具体内容如下:

  1、司法标的物处置单位: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

  2、标的物名称:靖西市新甲乡原氮肥厂的土地使用权一宗及其地上所有附着物。

  3、网络拍卖竞价结果: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炬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H2202于2021年7月21日在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于淘宝网开展的“靖西市新甲乡原氮肥厂的土地使用权一宗及其地上所有附着物”司法拍卖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该标的物网络拍卖成交价格:¥11776500.00元(壹仟壹佰柒拾柒万陆仟伍佰元)。

  4、在网络拍卖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额、办理相关手续。

  5、标的物最终成交以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书为准。

  三、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后,可以满足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对办公经营场地的需求,为公司经营提供基础保障,有利于公司的持续长远发展,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

  四、备查文件

  1、《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