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70         证券简称:贝因美         公告编号:2021-08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由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谢宏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17日以邮件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于2021年9月22日召开,采用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表决。

  3、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贝因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贝因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须进行变更,具体如下:

  原经营范围:营销管理、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除证券、期货)(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主管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一般项目: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母婴用品销售;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日用品销售;货物进出口;投资咨询(除证券、期货)(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由于贝因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根据《公司法》等相关规定,其《公司章程》中“公司经营范围”条款也将进行相应调整。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