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21-07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环境、信用环境叠加多轮疫情影响,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或“公司”)流动性出现阶段性紧张。公司在省市政府的指导下开展综合性风险化解方案制定工作。

  近日,在省市政府的指导下公司拟与债权人就综合性风险化解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沟通,鉴于该方案涉及债权人众多、内容复杂,相关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公司将尽快完成风险化解方案的沟通工作,并于2021年9月24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当日)公告并复牌。

  公司始终明确坚决恪守诚信经营的理念,积极解决当前问题,落实主体经营责任。以“不逃废债”为基本前提,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公平公正、分类施策的原则,稳妥化解华夏幸福债务风险,依法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