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69         证券简称:新智认知        公告编号:临2021-04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控股股东新奥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新奥新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新智”,曾用名为“新奥新智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基于对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计划自2021年3月24日起6个月内通过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等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 增持计划完成情况:截至本公告日,新奥新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7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增持累计总金额50,060,660元,已达计划增持金额下限,新奥新智在承诺期限内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公司于今日收到股东新奥新智《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完成的告知函》,新奥新智本次增持股份总金额已达计划增持总金额下限,已在承诺期内完成增持计划。现将本次增持计划的整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主动增持主体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名称:新奥新智科技有限公司;

  (二)增持计划实施前,新奥新智未持有公司股份,控股股东新奥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天津亿恩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宿迁新毅德辉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新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新奥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62,816,8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09%。

  二、主动增持计划主要内容

  (一)增持股份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

  (二)增持股份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 股);

  (三)增持股份金额: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四)增持股份价格: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增持主体新奥新智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增持;

  (五)增持股份计划实施期限:自2021年3月24日起6个月内完成。若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增持计划将在公司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增持股份方式;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

  (七)增持股份资金安排:自有或自筹资金。

  三、本次增持计划实施结果

  自2021年3月24日起至2021年9月23日新奥新智增持公司股份合计5,7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累计增持总金额50,060,660元。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新奥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天津亿恩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宿迁新毅德辉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新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新奥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新奥新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68,586,8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24%。

  

  四、其他说明

  (一)新奥新智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新奥新智本次增持期间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规定,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未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09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