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05111          证券简称:新洁能          公告编号:2021-03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6,057,6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9月2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427号)核准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2,530万股,并于2020年9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7,590万股,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10,120万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7,5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5%。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部分限售股,限售期为12个月,包括深圳市达晨创联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19名股东。上述股东持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共计66,057,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62%,将于2021年9月29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因利润分配而发生变化。2021年5月6日披露2020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司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101,200,000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红股4股,本次送股40,480,000股后,公司总股本为141,680,000股。上述权益分派已于2021年5月13日实施完成。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为141,680,000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35,4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5%,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06,2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5%,其中:本次上市限售股占总股本比为46.62%。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本次申请限售股上市流通的股东对其所持股份锁定情况承诺如下:

  持有公司股份的达晨创投、上海贝岭、国联创投、金浦新投、金投控股、君熠投资、朱进强、中汇金玖、祥禾涌安、易辰创投、君昕投资、武岳峰浦江、珠海横琴、郭艳芬、航虹智科、金控源悦、金控远东、顾成标、上海谙稷共计19名股东承诺:自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现已持有的公司股份,亦不由公司回购现已持有的股份。

  股东达晨创投、上海贝岭、国联创投和金浦新投承诺:本企业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新洁能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要求以及股东承诺的内容;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截至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新洁能关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平安证券对新洁能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6,057,6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9月29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七、上网公告附件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