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950              证券简称:德固特            公告编号:2021-04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9月23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13日以电子邮件、书面、电话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由董事长魏振文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提名委员会审查和董事会表决,同意提名魏振文先生、陈祖平先生、陈丹女士、刘汝刚先生、崔建波先生及李环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任期三年,自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选举产生前,原董事仍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忠实、勤勉履行董事义务和职责。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6)。

  本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将采用累积投票制对每位候选人进行逐项投票表决。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提名委员会审查和董事会表决,同意提名赵庆明先生、于培友先生及邢聪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任期三年,自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选举产生前,原董事仍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履行董事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于培友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赵庆明先生及邢聪明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已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交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选举独立董事提案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对独立董事候选人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候选人及提名人发表了声明,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发表了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承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本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将采用累积投票制对每位候选人进行逐项投票表决。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3、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拟将注册地址变更至:青岛胶州市尚德大道17号,同时相应修订《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称“《公司章程》”),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指定专人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事宜。具体修订情况如下:

  

  除以上条款,原《公司章程》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注册地址的变更及章程条款的修订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8)及《公司章程》。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4、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

  经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议,参考国内同行业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薪酬水平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参会董事同意拟定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成员薪酬如下:基于董事长在公司经营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董事长薪酬参照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执行;在公司担任具体管理职务的非独立董事,根据其具体任职岗位领取相应薪酬,不再领取董事职务薪酬;未在公司担任具体管理职务的非独立董事中,董事候选人陈丹女士不领取董事职务薪酬,董事候选人陈祖平先生董事薪酬拟定为每年15万元人民币(含税)。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第四届董事及监事薪酬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9)。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魏振文、刘汝刚、李环玉、崔建波、陈丹回避表决,赞成4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5、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经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议,参考国内同行业公司独立董事的薪酬水平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参会董事同意拟定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标准为每人每年6万元人民币(含税)。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第四届董事及监事薪酬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9)。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于培友回避表决,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6、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议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2021年10月8日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1-050)。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23日

  附件:第四届董事会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

  1、魏振文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同济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1985年7月至1987年9月,在青岛炭黑厂,担任助理工程师职务;1987年10月至1998年8月,在青岛振亚炭黑集团公司,从事生产、技术管理工作,历任工程师、技术处处长、生产办主任、化学公司经理等职务;1998年7月至2018年5月,在胶州市德固特化工技术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2000年7月至2005年11月,在青岛保税区德固特制造有限公司,从事公司运营、管理工作,担任总经理、执行董事职务;2007年11月至2012年6月,在青岛德固特工程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2016年3月至2019年6月,在青岛德固特轨道装备有限公司,从事运营管理工作,担任董事长、总经理职务;2004年4月至2012年9月,在青岛德固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事公司运营、管理工作,历任总经理、执行董事职务。2012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公司运营、管理工作,担任董事长职务。2014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沣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职务。目前任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理事。

  截至本披露日,魏振文先生自本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3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88%,与股东青岛德沣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6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2%)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公司60.00%股份。除此之外,魏振文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魏振文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2、陈祖平先生,1952年出生,中国台湾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台湾明新工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台湾政治大学企业管理班。1975年6月至1976年6月,在台湾嘉新面粉饲料油脂工厂,任副工程师;1976年7月至2001年9月,在台湾中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TCI ),任项目合同采购经理;2002年至2012年,在美国福陆工程公司中国公司(FLUOR CHINA),历任采购合同部经理、项目采购合同总监、中国供应链总监;2013年至2014年,在福陆贸易公司(ACQUIRE),任亚太地区资深总监,2015年10月至2016年8月,在中海福陆重装设备制造珠海公司,任副总经理;2016年9月至今,在施璐德亚州有限公司(CNOOD ASIA LTD),任资深顾问。

  截至本披露日,陈祖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陈祖平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3、陈丹女士,198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拥有期货、证券、基金从业资格,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2008年3月至今,在上海常春藤投资有限公司,历任运营总监、风控副总裁职务;2018年12月至2021年5月,在Nano Technology Corporation,任董事;2020年12月至今,在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监事;2021年7月至今,在上海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监事;2018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

  截至本披露日,陈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在持股5%以上股东(青岛常春藤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及常春藤(昆山)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为同一实际控制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42.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3%)的实际控制人(上海常春藤投资有限公司)处担任风控副总裁。除此之外,陈丹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陈丹女士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4、刘汝刚先生,197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毕业于山东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本科学历。1987年9月至1994年4月,在青岛振亚炭黑集团公司,从事生产节能计量工作,担任生产助理职务;1994年5月至2001年11月,在欧励友工程炭(青岛)有限公司,从事生产管理、物资采购工作,历任生产助理、采购部主管职务;2001年12月至2004年4月,在青岛保税区德固特制造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工作,担任副总经理职务;2004年4月至2007年4月,在青岛德固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工作,担任副总经理职务;2007年4月至2012年10月,在青岛德固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事管理工作,担任总经理职务;2012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职务。

  截至本披露日,刘汝刚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青岛德沣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19.52万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刘汝刚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5、崔建波先生,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原青岛化工学院)无机化工专业,本科学历。1990年7月至1994年4月,在青岛振亚炭黑集团公司,从事生产工艺和管理工作,历任工艺员、生产班长职务;1994年4月至2003年3月,在欧励友工程炭(青岛)有限公司,从事生产管理工作,历任生产班长、调度长、生产厂长职务;2003年3月至2003年11月,在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技术指导工作;2003年11月至2004年4月,在青岛保税区德固特制造有限公司,从事技术指导工作,担任研发部部长职务;2004年4月至2012年10月,在青岛德固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事产品研发与技术指导工作,担任副总经理职务;2012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产品研发与技术指导、国际销售等工作,担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截至本披露日,崔建波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青岛德沣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9.66万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崔建波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6、李环玉先生,196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太原机械学院机械制造专业,本科学历。1990年7月至1992年4月,在青岛通用机械厂,从事生产管理工作,担任助理工程师职务;1992年5月至2000年4月,在青岛锅炉压力容器厂,从事技术设计工作,担任工程师职务;2000年5月至2002年4月,在青岛宇通热电设备有限公司,从事技术设计工作,担任技术部部长职务;2002年5月至2005年9月,在青岛康泰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担任技术部部长职务;2005年10月至2009年6月,在青岛康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从事技术设计、生产管理工作,担任副总经理职务;2009年7月至2012年10月,在青岛德固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事生产管理工作,担任副总经理;2012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生产管理工作,担任董事、副总经理。

  截至本披露日,李环玉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青岛德沣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9.87万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李环玉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二、独立董事

  1、赵庆明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应用金融学博士后。2000年8月至2004年3月,在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担任副主任科员;2006年5月至2013年12月,在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担任副处长;2013年12月至2021年4月,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北京金融衍生品研究院,担任副院长;2021年5月至今,在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担任副院长;目前在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兼职担任研究生业界导师,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外交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担任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在山东理工大学理事会担任理事。

  截至本披露日,赵庆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亦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赵庆明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2、于培友先生,1977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会计师、副教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2006年6月至2008年5月,在青岛钢铁有限公司,员工;2008年6月至2015年5月,在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历任集团财务经营管理部主管、子公司财务负责人;2015年6月至今,在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任教,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 中心主任;2015年12月至今,在青岛顺为创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8年5月至今,在青岛有道财务服务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21年2月至今,在财道资本管理(青岛)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经理;2018年5月至今,在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任独立董事;2020年11月至今,在青岛众瑞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任独立董事;2021年7月至今,在山东齐鲁华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任独立董事;2021年7月至今,在未来穿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独立董事;2018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任独立董事。

  截至本披露日,于培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亦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于培友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3、邢聪明先生,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执业律师,拥有基金从业资格,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法学及交通运输专业(双学位),本科学历。2012年8月至2013年4月,在青岛福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培训生;2013年4月至2016年6月,在山东岛城律师事务所,任律师;2016年4月至2019年12月,在山东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任律师;2020年1月至2021年5月,在上海长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风控总监;2021年5月至今,在山东展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任风控总监。

  截至本披露日,邢聪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亦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邢聪明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300950              证券简称:德固特              公告编号:2021-044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9月23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13日以电子邮件、电话、书面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郭俊美女士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1、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监事1名,股东代表监事2名。经监事会表决,同意提名郭俊美女士、赵淑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选举产生前,原监事仍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忠实、勤勉履行监事义务和职责。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7)。

  本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将采用累积投票制对每位候选人进行逐项投票表决。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2、 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拟将注册地址变更至:青岛胶州市尚德大道17号,同时相应修订《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称“《公司章程》”),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事宜。具体修订情况如下:

  

  除以上条款,原《公司章程》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注册地址的变更及章程条款的修订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8)及《公司章程》。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

  3、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薪酬的议案》

  参考国内同行业公司监事的薪酬水平,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与会监事同意:在公司担任具体管理职务的监事,根据其在公司的具体任职岗位领取相应的薪酬,不再领取监事职务薪酬。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第四届董事及监事薪酬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9)。

  表决结果:全体关联监事回避表决,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1年9月23日

  附件: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1、郭俊美女士,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毕业于山东轻工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学历。2005年7月至2007年12月,在三菱重工恒星(淄博)造纸机械有限公司,从事营销企划工作。2008年3月至2012年10月,在青岛德固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担任销售助理职务;2012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历任销售助理、客户关系部副部长、客户关系部部长。

  截至本披露日,郭俊美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青岛德沣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万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郭俊美女士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2、赵淑军先生,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副高级焊接工程师,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在职研究生学历。2008年7月至2010年3月,在山东明润机械有限公司,担任焊接工程师;2010年3月至2012年10月,在青岛德固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担任焊接工程师;2012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焊接工程师。

  截至本披露日,赵淑军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青岛德沣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02万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赵淑军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300950             证券简称:德固特            公告编号:2021-046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制度的规定,公司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并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提名魏振文先生、陈祖平先生、陈丹女士、刘汝刚先生、崔建波先生及李环玉先生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赵庆明先生、于培友先生及邢聪明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候选人任职资格已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于培友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赵庆明先生及邢聪明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已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交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选举独立董事提案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对独立董事候选人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董事候选人须提交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6名非独立董事、3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上述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其中独立董事的人数不少于公司董事总数的三分之一,拟任董事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选举产生前,原董事仍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忠实、勤勉履行董事义务和职责。

  上述9位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23日

  附件:第四届董事会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

  1、魏振文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同济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1985年7月至1987年9月,在青岛炭黑厂,担任助理工程师职务;1987年10月至1998年8月,在青岛振亚炭黑集团公司,从事生产、技术管理工作,历任工程师、技术处处长、生产办主任、化学公司经理等职务;1998年7月至2018年5月,在胶州市德固特化工技术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2000年7月至2005年11月,在青岛保税区德固特制造有限公司,从事公司运营、管理工作,担任总经理、执行董事职务;2007年11月至2012年6月,在青岛德固特工程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2016年3月至2019年6月,在青岛德固特轨道装备有限公司,从事运营管理工作,担任董事长、总经理职务;2004年4月至2012年9月,在青岛德固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事公司运营、管理工作,历任总经理、执行董事职务。2012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公司运营、管理工作,担任董事长职务。2014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沣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职务。目前任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理事。

  截至本披露日,魏振文先生自本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3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88%,与股东青岛德沣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6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2%)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公司60.00%股份。除此之外,魏振文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魏振文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2、陈祖平先生,1952年出生,中国台湾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台湾明新工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台湾政治大学企业管理班。1975年6月至1976年6月,在台湾嘉新面粉饲料油脂工厂,任副工程师;1976年7月至2001年9月,在台湾中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TCI ),任项目合同采购经理;2002年至2012年,在美国福陆工程公司中国公司(FLUOR CHINA),历任采购合同部经理、项目采购合同总监、中国供应链总监;2013年至2014年,在福陆贸易公司(ACQUIRE),任亚太地区资深总监,2015年10月至2016年8月,在中海福陆重装设备制造珠海公司,任副总经理;2016年9月至今,在施璐德亚州有限公司(CNOOD ASIA LTD),任资深顾问。

  截至本披露日,陈祖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陈祖平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3、陈丹女士,198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拥有期货、证券、基金从业资格,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2008年3月至今,在上海常春藤投资有限公司,历任运营总监、风控副总裁职务;2018年12月至2021年5月,在Nano Technology Corporation,任董事;2020年12月至今,在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监事;2021年7月至今,在上海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监事;2018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

  截至本披露日,陈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在持股5%以上股东(青岛常春藤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及常春藤(昆山)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为同一实际控制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42.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3%)的实际控制人(上海常春藤投资有限公司)处担任风控副总裁。除此之外,陈丹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陈丹女士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4、刘汝刚先生,197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毕业于山东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本科学历。1987年9月至1994年4月,在青岛振亚炭黑集团公司,从事生产节能计量工作,担任生产助理职务;1994年5月至2001年11月,在欧励友工程炭(青岛)有限公司,从事生产管理、物资采购工作,历任生产助理、采购部主管职务;2001年12月至2004年4月,在青岛保税区德固特制造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工作,担任副总经理职务;2004年4月至2007年4月,在青岛德固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工作,担任副总经理职务;2007年4月至2012年10月,在青岛德固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事管理工作,担任总经理职务;2012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职务。

  截至本披露日,刘汝刚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青岛德沣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19.52万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刘汝刚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5、崔建波先生,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原青岛化工学院)无机化工专业,本科学历。1990年7月至1994年4月,在青岛振亚炭黑集团公司,从事生产工艺和管理工作,历任工艺员、生产班长职务;1994年4月至2003年3月,在欧励友工程炭(青岛)有限公司,从事生产管理工作,历任生产班长、调度长、生产厂长职务;2003年3月至2003年11月,在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技术指导工作;2003年11月至2004年4月,在青岛保税区德固特制造有限公司,从事技术指导工作,担任研发部部长职务;2004年4月至2012年10月,在青岛德固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事产品研发与技术指导工作,担任副总经理职务;2012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产品研发与技术指导、国际销售等工作,担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截至本披露日,崔建波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青岛德沣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9.66万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崔建波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6、李环玉先生,196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太原机械学院机械制造专业,本科学历。1990年7月至1992年4月,在青岛通用机械厂,从事生产管理工作,担任助理工程师职务;1992年5月至2000年4月,在青岛锅炉压力容器厂,从事技术设计工作,担任工程师职务;2000年5月至2002年4月,在青岛宇通热电设备有限公司,从事技术设计工作,担任技术部部长职务;2002年5月至2005年9月,在青岛康泰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担任技术部部长职务;2005年10月至2009年6月,在青岛康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从事技术设计、生产管理工作,担任副总经理职务;2009年7月至2012年10月,在青岛德固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事生产管理工作,担任副总经理;2012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生产管理工作,担任董事、副总经理。

  截至本披露日,李环玉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青岛德沣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9.87万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李环玉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二、独立董事

  1、赵庆明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应用金融学博士后。2000年8月至2004年3月,在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担任副主任科员;2006年5月至2013年12月,在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担任副处长;2013年12月至2021年4月,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北京金融衍生品研究院,担任副院长;2021年5月至今,在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担任副院长;目前在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兼职担任研究生业界导师,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外交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担任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在山东理工大学理事会担任理事。

  截至本披露日,赵庆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亦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赵庆明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2、于培友先生,1977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会计师、副教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2006年6月至2008年5月,在青岛钢铁有限公司,员工;2008年6月至2015年5月,在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历任集团财务经营管理部主管、子公司财务负责人;2015年6月至今,在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任教,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 中心主任;2015年12月至今,在青岛顺为创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8年5月至今,在青岛有道财务服务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21年2月至今,在财道资本管理(青岛)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经理;2018年5月至今,在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任独立董事;2020年11月至今,在青岛众瑞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任独立董事;2021年7月至今,在山东齐鲁华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任独立董事;2021年7月至今,在未来穿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独立董事;2018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任独立董事。

  截至本披露日,于培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亦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于培友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3、邢聪明先生,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执业律师,拥有基金从业资格,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法学及交通运输专业(双学位),本科学历。2012年8月至2013年4月,在青岛福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培训生;2013年4月至2016年6月,在山东岛城律师事务所,任律师;2016年4月至2019年12月,在山东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任律师;2020年1月至2021年5月,在上海长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风控总监;2021年5月至今,在山东展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任风控总监。

  截至本披露日,邢聪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亦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邢聪明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300950            证券简称:德固特            公告编号:2021-048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并修订《公司章程》中关于公司注册地址的条款。

  一、注册地址变更情况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现拟将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为:

  1、变更前公司注册地址:青岛胶州市滨州路668号;

  2、变更后公司注册地址:青岛胶州市尚德大道17号;

  3、本次变更后的注册地址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公司拟根据上述注册地址变更事项对《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内容如下:

  

  除以上条款,原《公司章程》其他内容不变。

  三、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时,公司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指定专人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注册地址的变更及章程条款的修订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

  四、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300950             证券简称:德固特            公告编号:2021-050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已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会议决议召开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0月8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09:15-15:00。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通过授权委托书(格式详见附件2)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行使表决权。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形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表决结果为准。网络投票包含证券交易系统和互联网系统两种投票方式,同一股东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

  6、股权登记日: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

  7、出席对象:

  (1)截至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上述股东可亲自出席股东大会,也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及相关人员。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青岛胶州市滨州路668号 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1.01《关于选举魏振文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2《关于选举陈祖平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3《关于选举陈丹女士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4《关于选举刘汝刚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5《关于选举崔建波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6《关于选举李环玉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2.01《关于选举赵庆明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02《关于选举于培友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03《关于选举邢聪明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3、《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

  3.01《关于选举郭俊美女士为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3.02《关于选举赵淑军先生为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4、《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5、《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

  6、《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7、《关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薪酬的议案》

  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所审议的上述议案属于涉及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表决单独计票,并根据计票结果进行公开披露。

  2.议案1、议案2、议案3采用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6人,应选6人;独立董事3人,应选3人;非职工代表监事2人,应选2人。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议案2为选举独立董事事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须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选举。

  3.候选人的简历等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4.以上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其中议案4为特别决议议案,即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含)同意方可获通过;其他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含)同意方可获通过。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表: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及股票账户卡;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附件2)、法人股东单位的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及股票账户卡;出席人员应当携带上述文件的原件参加股东大会。

  (2)自然人股东登记。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卡进行登记;受托代理他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股东授权委托书(附件2)、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股票账户卡进行登记。

  (3)异地股东可以采用信函或传真方式办理登记(需在2021年9月30日16:00前送达或传真至公司),股东须仔细填写《参会股东登记表》(附件3),并附身份证及股东账户卡复印件,以便登记确认(信封须注明“股东大会”字样),不接受电话登记。

  2、登记时间:2021年9月30日9:30至11:30,14:00至16:00。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部;

  信函登记地址:公司证券部,信封上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通讯地址:青岛胶州市滨州路668号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266300;

  传真号码:0532-82293590。

  4、注意事项: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股东代表、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原件于会前半小时到会场办理登记手续。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会议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六、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宝江

  联系电话:0532-82293590

  传 真:0532-82293590

  电子邮箱:dorightzqb@doright.biz

  通讯地址:青岛胶州市滨州路668号

  邮政编码:266300

  2、会议费用:出席会议人员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3、若有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七、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23日

  附件:

  附件1、《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2、《授权委托书》

  附件3、《参会股东登记表》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50950,投票简称为“德固投票”。

  2、提案设置及意见表决

  (1)议案设置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计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如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各提案组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1)选举非独立董事(如提案1.00,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6位)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6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6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2)选举独立董事(如提案2.00,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3位)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10月8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现场会议召开当日),9:15—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照下列指示行使对会议议案的表决权(如没有做出明确指示,代理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由本单位(本人)承担。

  

  注:

  议案1、议案2、议案3需采取累积投票制投票,请股东在“选举票数”项下,候选人姓名后面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如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对其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无效投票。采取累积投票制的各项议案股东的选举票总数如下:

  议案1:选举非独立董事时,股东的选举票总数=持股数量×6,该选举票总数可在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

  议案2:选举独立董事时,股东的选举票总数=持股数量×3,该选举票总数可在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

  议案3: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时,股东的选举票总数=持股数量×2,该选举票总数可在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股东可将其拥有的全部选举票平均投给相应的全部候选人,也可以集中投给某一位候选人,或者分别投给某几位候选人,不投票者被视为放弃表决权。

  议案4、议案5、议案6、议案7为非累积投票制议案,对于非累积投票制提案,您如欲投票赞成,则请在“赞成”栏内加上“√”号;如欲投票反对,则请在“反对”栏内加上“√”号;如欲投票弃权,则请在“弃权”栏内加上“√”号。

  1.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盖章):

  (自然人股东须签名、法人股东及有限合伙企业股东须法定代表人/执行合伙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委托人身份证号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委托人股东账号:

  4.委托人持股数量:

  5.受托人签名:

  6.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7.委托日期:2021年    月      日

  备注: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委托书有效期限自委托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附件3: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参会登记表

  

  注:

  1、请用正楷字填上全名及地址(须与股东名册上所载相同)。

  2、已填妥及签署的参会股东登记表,应于2021年9月30日16:00之前送达、邮寄或传真方式到公司,并通过电话方式对所发信函或传真与本公司进行确认。

  3、如股东拟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发言,请在“发言意向及要点”栏表明您的发言意向及要点,并注明所需的时间。请注意:因股东大会时间有限,股东发言由公司按登记统筹安排,公司不能保证本参会股东登记表上表明发言意向及要点的股东均能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发言。

  4、上述股东参会登记表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证券代码:300950              证券简称:德固特            公告编号:2021-047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制度的规定,公司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并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提名郭俊美女士、赵淑军先生为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须提交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选举产生前,原监事仍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忠实、勤勉履行监事义务和职责。

  上述2位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1年9月23日

  附件: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1、郭俊美女士,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毕业于山东轻工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学历。2005年7月至2007年12月,在三菱重工恒星(淄博)造纸机械有限公司,从事营销企划工作。2008年3月至2012年10月,在青岛德固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担任销售助理职务;2012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历任销售助理、客户关系部副部长、客户关系部部长。

  截至本披露日,郭俊美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青岛德沣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万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郭俊美女士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2、赵淑军先生,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副高级焊接工程师,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在职研究生学历。2008年7月至2010年3月,在山东明润机械有限公司,担任焊接工程师;2010年3月至2012年10月,在青岛德固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担任焊接工程师;2012年10月至今,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焊接工程师。

  截至本披露日,赵淑军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青岛德沣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02万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赵淑军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