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子公司部分股权及放弃增资的 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7         证券简称:金禾实业       公告编号:2021-05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情况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8月2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部分股权及放弃增资的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持有全资子公司南京金禾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金禾益康”)60%的股权以人民币1,2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公司实际控制人杨乐先生。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杨乐先生对金禾益康增资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放弃本次对南京金禾益康增资的优先认购权。

  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南京金禾益康的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增加至4,000万元,公司持有南京金禾益康的股权比例变更为30%,杨乐先生持有南京金禾益康的股权比例为70%。南京金禾益康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转让子公司部分股权及放弃增资的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杨乐先生的上述人民币1,200万元股权转让款,同时杨乐先生已向南京金禾益康支付增资款人民币1,000万元,且南京金禾益康已办理完成股权变更及增资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目前,公司仍持有南京金禾益康30%的股权,南京金禾益康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根据相关规定,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南京金禾益康向本公司归还的借款3,638.53万元。

  三、备查文件

  1、南京金禾益康营业执照。

  2、股权转让款回单。

  3、增资款回单。

  4、归还借款回单。

  特此公告。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