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 计划实施完成暨减持比例达到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26              证券简称:龙大肉食           公告编号:2021—123

  债券代码:128119              债券简称:龙大转债

  

  股东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0日披露了《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藤忠(中国)”)向公司提交了《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以下简称“减持计划”),伊藤忠(中国)拟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五个月内(即2021年5月6日至2021年10月5日) 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减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超过19,998,697股),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详见2021年4月1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本公司公告。

  2021年5月13日,公司收到伊藤忠(中国)发来的《减持计划股份比例达到1%暨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伊藤忠(中国)已减持公司股份10,000,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同时,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过半。详见2021年5月1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本公司公告。

  2021年9月23日,公司收到伊藤忠(中国)发来的《减持计划股份数量达到1%暨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自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22日,伊藤忠(中国)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761,100股,达到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同时,截止2021年9月22日,伊藤忠(中国)的减持计划已全部实施完成。

  依据相关规定,现将减持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比例达到1%情况

  

  

  二、 股东减持情况

  (一)减持股份情况

  

  注3:由于公司于2021年1月18日进入可转债的转股期以及2021年2月3日开始股票期权的自主行权,并于2021年8月12日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受以上事项影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伊藤忠(中国)的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根据减持计划比例不变的原则做了相应调整。

  (二)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后持股情况

  

  注4:上述表中,本次减持前伊藤忠(中国)持有公司的股份占比按照2021年4月30日收市后公司总股本(即1,000,024,024股)计算得出,本次减持后伊藤忠(中国)持有公司的股份占比按照2021年9月17日收市后公司总股本(即1,078,173,031股)计算得出。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约为2%,由于公司总股本增加导致被动稀释引起的变动比例约为0.45%。

  三、其他相关说明

  1、伊藤忠(中国)本次减持公司股份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减持股份与预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2、伊藤忠(中国)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减持计划的实施不

  会对公司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告知函。

  特此公告。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