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88025         证券简称:杰普特        公告编号:2021-061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深圳市光启松禾超材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光启松禾”)持有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3,008,929股,占减持计划公告时公司股份总数的3.26%;深圳市松禾创新一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松禾一号”)持有公司股份2,101,200股,占减持计划公告时公司股份总数的2.27%;深圳市松禾成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松禾成长”)投持有公司股份1,019,288股,占减持计划公告时公司股份总数的1.10%;深圳市松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禾创业”)持有公司股份516,360股,占减持计划公告时公司股份总数的0.56%。光启松禾、松禾一号、松禾成长、松禾创业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645,777股,占减持计划公告时公司股份总数的7.19%。

  上述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且来源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取得的股份,该部分股份于2020年11月2日起解禁上市流通。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1年3月2日披露了《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16),光启松禾、松禾一号、松禾成长、松禾创业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拟合计不超过4,608,698股,拟减持股份占减持计划公告时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9895%。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1,847,371股,减持比例不超过2%,减持期间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9月22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3,694,743股,减持比例不超过4%,减持期间2021年3月5日至2021年9月4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区间已届满。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光启松禾、松禾一号、松禾成长、松禾创业出具的《关于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结果的告知函》,本次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光启松禾、松禾一号、松禾成长、松禾创业已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551,979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3.8258%。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注:上述减持前的持股比例系按照变动前公司总股本92,368,576股计算。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注1:以上所有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加和所致。

  注2:光启松禾、松禾一号、松禾成长、松禾创业在减持计划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股份数量1,595,079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股份数量1,956,900股。

  注3: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第一次归属已完成登记,公司股本总数由92,368,576股增加至92,843,576股,详见《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第一次归属结果暨股份上市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7)。因此减持比例和持股比例以股本变更后的基数进行计算。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