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81          股票简称:数据港          编号:2021-032号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期收到公司职工监事张元冰女士的辞职报告,张元冰女士因个人工作调整,拟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张元冰女士仍在公司任职。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应到职工代表60人,实到职工代表60人,经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职工代表一致表决通过,同意张元冰女士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并同意选举季盈盈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与第三届监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9月24日

  附:职工监事简历

  季盈盈,女,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6年8月生,研究生学历。历任上海嘉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本运营总监,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市值管理中心投融资战略研究与策略高级经理。现任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投融资高级经理。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