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部分投资项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923      证券简称:润都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润都制药(荆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都荆门公司”)正在实施《年产500吨生物碱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现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及实施进展情况

  1、项目名称:《年产500吨生物碱项目》

  2、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产品烟碱又名尼古丁,可用于电子烟和医药等制药、精细化工、有机合成领域。本项目将采用人工合成方法开发烟碱及中间体产品。

  本项目拟投资4,735.68万元,建设年产500吨生物碱(烟碱)及中间体的生产线,依托润都荆门公司第一阶段项目原料药生产基地的公辅、储运、环保工程,同时新购置相应生产设备仪器等。

  3、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本项目已完成备案并取得环评批复文件;近日,润都荆门公司取得了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建设项目安全设施审查意见书,同意该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公司正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润都荆门公司实施上述项目,是充分利用公司及子公司现有的技术、资金、管理、资源等优势,持续开发及吸收引进新技术,不断拓宽公司产品线。本次实施建设的相关项目符合公司的经营方向,此次投资不会导致公司业务方面的重大变化。

  2、可能存在的风险

  考虑到未来市场和经营情况的不确定性,尽管公司已掌握项目核心技术,经营及资金管理均在公司可控范围内,但不排除部分项目若因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审批等实施条件发生变化,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延期、变更或终止的风险;但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上述对外投资事项,存在一定的风险及不确定性,公司将加强对投资项目的资金管理和风险的管理,对投资项目进行充分评估、调查和分析,通过专业化的管控等方式降低风险;同时,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建设项目安全设施审查意见书。

  特此公告。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