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供货保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1-07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遇外部宏观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突发意外事件,以及其他不可抗力或不可预计的因素,可能对协议的履行造成影响,因此存在一定履约风险和不确定性。

  2、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影响,对公司2022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一、协议签署概况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联合无线(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无线香港”)于近日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米通讯”)、唯捷创芯(天津)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捷创芯”)签订了《供货保障协议》,协议约定由联合无线香港向小米通讯销售和供应射频芯片等系列产品(以下简称“产品”),唯捷创芯为联合无线香港向小米通讯所供应产品的最终供应商。本协议的有效期为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上述《供货保障协议》的签署系联合无线香港日常经营活动行为,公司及联合无线香港与小米通讯、唯捷创芯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签署协议不涉及关联交易。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协议的签署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2、交易对手方的履约能力分析

  本次协议的交易对手方小米通讯是全球领先的大型智能手机及相关智能设备制造商,位列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8名;唯捷创芯是国内领先的射频前端及高端模拟芯片的研发与销售企业,其产品品质得到国内众多品牌客户认可。小米通讯和唯捷创芯信誉优良,具有较好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期限:有效期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2、生效条件:本协议经各方盖章之日起成立和生效。本协议有效期内,经各方协商一致、产生法定终止的情形或各方的合作关系终止,本协议可提前终止。

  3、合同标的:联合无线香港供应给小米通讯的射频芯片等系列产品,总供应量约:585,000 kpcs;

  4、本协议及补充协议(如有)构成各方就交易达成的全部协议内容,取代先前任何有关之口头或书面通讯,意思表示或合同。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影响,对公司2022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2、联合无线香港现有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具备履行本协议的能力。

  3、公司及联合无线香港与小米通讯、唯捷创芯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协议的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存在因协议的履行而对协议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遇外部宏观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突发意外事件,以及其他不可抗力或不可预计的因素,可能对合同的履行造成影响,因此存在一定履约风险和不确定性。

  六、备查文件

  1、联合无线香港与小米通讯、唯捷创芯签署的《供货保障协议》。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