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产业基金 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1-12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概述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5月17日、6月3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进一步推动公司的产业升级与发展,加强产融结合,落实公司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实现资本增值,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喀什中汇联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喀什中汇联银”)拟与中新合富(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合富”)、重庆绿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绿发”)共同投资设立产业基金。产业基金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中新合富、喀什中汇联银作为普通合伙人分别认缴出资100万元、200万元,重庆绿发、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认缴出资6,900万元、2,800万元。

  2021年8月,该产业基金重庆绿能启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绿能启航基金”)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由重庆市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19日、8月1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拟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1)、《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110)。

  二、进展情况

  近日,绿能启航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重庆绿能启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中新合富(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1年09月24日

  基金编号:SSE474

  公司将根据产业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1-123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独立董事辞职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钟晓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钟晓林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召集人、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生效后,钟晓林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钟晓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钟晓林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其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方可生效。在此期间,钟晓林先生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相关职责。公司将依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及董事会对钟晓林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以及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备查文件

  1.钟晓林先生出具的《辞职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