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特定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3         证券简称:华通热力        公告编号:2021-084

  

  公司股东克拉玛依昆仑朝阳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特定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以下简称“减持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81)。公司持股5%以下的特定股东克拉玛依昆仑朝阳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昆仑朝阳投资”)拟在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9,700股(占公司总股本202,800,000股的比例为0.0097%)。

  近日,公司收到昆仑朝阳投资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9月27日,上述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具体情况告知如下:

  一、 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持股5%以下的股东昆仑朝阳投资本次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公司股份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昆仑朝阳投资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昆仑朝阳投资本次减持事项与已披露的承诺一致,未出现违反承诺的情况。

  3、截至本公告日,昆仑朝阳投资减持股份与预披露的减持意向及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4、昆仑朝阳投资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昆仑朝阳投资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

  

  证券代码:002893         证券简称:华通热力        公告编号:2021-083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减持比例超过1%的公告

  本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陈秀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陈秀清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陈秀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陈秀清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获悉陈秀明先生、陈秀清先生于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9月27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与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0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47%,现将上述股东的减持情况披露如下:

  

  信息披露义务人:陈秀明

  一致行动人:陈秀清

  2021年9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