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 暨签署发展监管协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21-【06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关于签署<长沙县滨湖路与东二线西南角地块建设及运营发展监管协议>的议案》,于2021年9月22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长沙县滨湖路与东二线西南角地块建设及运营发展监管协议>的议案》,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1-059、2021-060)。

  近日,公司通过竞拍取得长沙县自然资源局以挂牌方式出让的[2021]长沙县053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长沙县商务局签订了《长沙县滨湖路与东二线西南角地块建设及运营发展监管协议》(以下简称“发展监管协议”)。

  本次竞得土地及签订发展监管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竞拍土地基本情况

  1、出让土地编号:[2021]长沙县053号地块

  2、土地出让人: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3、出让宗地位置:长沙县星沙街道滨湖路以南、东二路以西地块

  4、出让宗地面积:25204.25平方米(具体面积以实测为准)

  5、土地用途:商务金融用地(商业商务用地B1B2),商业商务比2:8

  6、出让年限:40年

  7、成交价格:15,501万元。     三、本次土地竞拍及签署监管协议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得土地及签署监管协议是为了满足公司研发、营销基地项目建设需要,为公司后续发展奠定基础,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

  四、风险提示

  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后,尚需完成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交纳土地款及办理不动产权证等相关工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公司与长沙县自然资源局签订的《长沙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2、公司与长沙县商务局签订的《长沙县滨湖路与东二线西南角地块建设及运营发展监管协议》

  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