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国有股东股份完成 过户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15           证券简称:交控科技           公告编号:2021-09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收到公司国有股东北京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大资产”)通知,获悉其与北京交大创新科技中心(以下简称“交大创新”)的股份承继事宜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 股份承继事项的基本情况

  公司国有股东交大创新已于2021年5月18日完成注销清算。2021年9月7日,公司收到北京交通大学的通知,交大创新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6,346,012股将承继至其一致行动人交大资产。本次股份承继完成后交大资产将继续履行交大创新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以及公司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过程中作出的承诺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披露的《关于公司国有股东股份承继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77)。

  二、 过户登记情况

  2021年9月28日,公司收到交大资产的通知,获悉其已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原交大创新持有的公司股份已过户登记至交大资产名下,过户日期为2021年9月27日,过户数量6,346,012股,股份性质为限售流通股,本次股份变动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股份变动完成前后,双方的持股情况如下:

  

  三、 其他情况说明

  1.交大创新和交大资产均为北京交通大学持股100%的公司,受北京交通大学实际控制,因此本次股份变动系同一实际控制人下的股份承继。

  2.本次权益变动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和《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情形不会发生变化,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 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