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银行授信 及全资子公司房产抵押公告

  证券代码:688159    证券简称:有方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公司董事会及股东会的授权范围内,以全资子公司东莞有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有方”)的房产进行抵押,向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上海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的综合授信,实际融资金额将在综合授信额度范围内视公司业务发展的实际需求来合理确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为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此前先后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公司2021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会授权董事会在预计2021年度综合授信总额度范围内对公司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申请的银行对象和额度进行调整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及全资子公司2021年度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对2021年拟向多家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进行了额度预计和调整,授信类型包括贷款、承兑汇票、保理融资、商票保贴、信用证贴现等,授信条件包括公司关联方提供关联担保、应收账款质押、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含房产抵押担保)等。

  公司本次在公司董事会及股东会的授权范围内,以东莞有方的房产进行抵押,向上海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的综合授信,授信期限一年,在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公司及东莞有方近日与上海银行签署了《综合授信合同》和《最高额抵押合同》,办理了抵押登记手续,取得了《不动产登记证明》。抵押登记情况如下:

  (1)证明权利或事项:抵押权

  (2)权利人(申请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3)义务人:东莞有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4)坐落: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四路11号有方集团研发总部1号研发总部大楼、2号研发总部大楼、地下室车库

  (5)不动产单元号:441935003002GB00065F00010001、441935003002GB00065F00020001、441935003002GB00065F00030001

  (6)不动产登记证明:粤(2020)东莞不动产权第0162155号、0154153号、0154164号

  (7)抵押方式:最高额抵押

  (8)被担保债权数额(最高债权数额):人民币31,000万元

  上述综合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将在综合授信额度范围内视公司业务发展的实际需求来合理确定。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以自有房产申请抵押贷款,系满足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符合公司的整体利益,财务风险处于可有效控制的范围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