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1211             证券简称:双枪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因兴业证券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李俊先生工作变动,经兴业证券研究决定,由保荐代表人郭和圆女士接替李俊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保荐义务。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志先生、郭和圆女士,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李俊先生在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附件:郭和圆女士简历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

  附件:郭和圆女士简历

  郭和圆女士,保荐代表人,现任兴业证券投资银行业务总部资深经理。曾参与美力科技(300611)、捷昌驱动(603583)、双枪科技(001211)、辛帕智能等IPO项目的改制、辅导、申报工作;曾参与绿康生化(002868)非公开发行项目;曾参与三友科技(834475)、诺佛尔(836428)等新三板项目的辅导、挂牌工作,具有较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