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山东雅百特管理人发布《关于山东 雅百特所持部分股权、对外债权及其他 流动资产的拍卖公告(第一次)》 及《拍卖须知》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23       证券简称:*ST雅博         公告编号:2021-074

  

  管理人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雅百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雅百特”)为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博股份”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21年6月21 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市中区法院”)依法作出(2021)鲁0402破 5-1 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山东雅百特重整一案,并于 2021 年6月23日作出(2021)鲁0402破5-1号《决定书》,指定山东雅百特科技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管理人,负责具体开展各项重整工作,具体情况详见《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全资子公司山东雅百特科技有限公司重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

  山东雅百特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已如期于2021年7月30日上午9时30分采取网络会议方式,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雅百特科技有限公司重整案财产管理方案(草案)》(以下简称“《财产管理方案》”),具体情况详见《关于全资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2)。

  根据山东雅百特重整工作实际需要及《财产管理方案》的规定,山东雅百特管理人在向市中区法院报告后,于2021年9月27日在“京东拍卖破产强清平台”(网址:https://auction.jd.com/bankrupt.html)发布了《山东雅百特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山东雅百特所持部分股权、对外债权及其他流动资产的拍卖公告(第一次)》及《拍卖须知》,将于2021年10月13日9时至2021年10月14日9时止(延时的除外)在京东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对山东雅百特所持部分股权、对外债权及其他流动资产进行公开拍卖。现将相关关键条款公告如下:

  一、 拍卖标的物及起拍价

  (一)拍卖标的物

  本次拍卖标的物为截至山东雅百特重整受理日即2021年6月21日:山东雅百特所持对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孟弗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部分对外债权(含应收账款、预付账款、其他应收款)及其他流动资产。

  本次拍卖的上述标的物采取按现状打包整体拍卖的方式进行,不得分开竞买。

  (二)起拍价

  根据重整程序中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所确认的对应资产评估值,结合山东雅百特重整的实际情况及相关法律规定,首次拍卖以处置资产评估值的70%为起拍价,保证金为2,000万元整,增价幅度为100万元及其整数倍。

  二、 相关拍卖文件公示情况

  本次网上公开竞价所涉《拍卖公告》《拍卖须知》等文件均已在“京东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公开展示。管理人已就前述相关标的物相关文件的所有条款向竞买人如实告知并做出详细说明,竞买人知悉并同意接受前述文件的全部条款和内容,竞买人和管理人不存在任何歧异和误认,竞买人承诺不再对前述文件的条款提出任何异议。

  三、 风险提示

  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雅百特已进入司法重整程序,山东雅百特管理人根据《财产管理方案》的规定,以重整程序中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所确认的评估价值为处置参考,结合山东雅百特重整的实际情况及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公开拍卖山东雅百特所持部分股权、对外债权及其他流动资产。由于资产处置的最终处 置结果尚未确定,出于审慎考虑,本次资产处置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 的影响暂无法预计,需以最终资产处置的结果及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后续管理人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披露义务,及时披露公司重整进展。管理人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1年9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