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188          证券简称:*ST巴士           公告编号:2021-06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9月28日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下发的数据文件获悉,公司股东高霞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发生变动,高霞为公司股东中麦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献蜀之配偶,系一致行动人。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高霞持有公司限售股4,845,6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本次权益变动后,高霞持有公司限售股8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其持有公司股份减少4,760,685股,减少比例1.63%。截止目前,中麦控股有限公司及高霞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391,115股,占公司总股本3.89%。

  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进行比对,结果如下:

  1、高霞质押给深圳市佳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且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的4,760,685股,质押、冻结状态均已消除。

  2、《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限售股新增股份持有人情况如下:

  

  注:百分比偏差为四舍五入所致。

  二、其他说明

  1、高霞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为限售股,相关股份涉及2017年度业绩承诺及未完成盈利承诺的补偿承诺尚未履行完毕。

  2、本次高霞权益变动的股份为2015年度定向增发股份,必须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

  3、本次权益变动人未向公司提交《权益变动报告书》。

  4、本次权益变动未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产生影响。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