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受限电影响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0               证券简称:万安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能源局下发的《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关于启动有序用电方案的通知》,为有效应对全省外来电减少、发电用煤和天然气资源紧张出现的供电缺口,从9月28日起启动2021年度B级有序用电方案,所在地公司及子公司于9月28日起开始实行限电政策。另外,接到属地政府主管部门“能效双控”的要求,公司所属长春、安徽、广西柳州等所在地子公司已于9月27日开始实行限电政策。

  公司将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就电力保障等有关问题保持沟通,严格有序用电执行程序,从维护社会、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出发,积极响应限电的要求,全力配合当地政府限电举措。

  公司将最大限度降低限电对公司的影响,将根据订单量和交付期限,对相关厂区生产线进行统筹安排,有序用电。公司将随时关注本次限电情况的进展,依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