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聘任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21-08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斯贝尔”)于2021年9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袁建川先生为董事会秘书、聘任陈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袁建川先生、陈平女士简历后附)

  袁建川先生和陈平女士均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735-2666666

  传真:0735-2659987

  电子邮箱:ir@gospell.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观山洞街道高斯贝尔产业园

  特此公告。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29日

  附件:个人简历

  袁建川:男,1985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等多项专业资格证书。主要工作经历为:曾先后任职于深圳大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89)、广东大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派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176)等公司,曾担任过的主要职务分别有证券事务代表、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2021年8月进入公司,在董事会办公室任职。

  截至本公告日,袁建川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陈平:女,1986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主要工作经历为:曾先后任职于深圳高斯贝尔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高视伟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曾担任过的职务有商务经理、董事长助理。2014年3月进入本公司,在董事会办公室任证券专员。

  截至本公告日,陈平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配偶为公司副总经理邓万能先生的胞弟,除此之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陈平女士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21-082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斯贝尔”)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25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2021年9月28日,会议如期在公司第一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邵红刚先生主持,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袁建川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