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键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88356       股票简称:键凯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2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履行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北京键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从8,921,381股变更为8,120,703股, 持有股份比例从14.87%变更为13.53%。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021年9月28日,公司收到刘慧民女士发来的《关于减持权益变动达到1%的告知函》。刘慧民自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2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00,6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3%,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告知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备注:

  1、减持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转让的情况;

  3、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4、表格中减持比例取2位小数,为四舍五入后的结果。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备注:以上所有表格中比例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所致。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减持计划。按照公司于2021年08月27日披露的《北京键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46):“刘慧民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3,000,000股。其中,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600,000股,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实施;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2,400,000股,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实施,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1,2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若减持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计划将进行相应调整。”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的非第一大股东减持,属于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4、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北京键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