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乘用车座椅项目定点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97         证券简称:继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9

  转债代码:110801         转债简称:继峰定01

  转债代码:110802         转债简称:继峰定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收到客户的《定点通知函》,公司成为某造车新势力品牌主机厂(限于保密协议,无法披露其名称,以下简称“客户”)的座椅供应商,将为客户开发、配套新能源汽车座椅产品。

  ● 本次项目计划从 2023 年1月10日开始,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 公司后续开发的乘用车座椅产品须达到客户关于乘用车座椅的各项要求,本次项目可能会出现在开发或制造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项目终止或客户不与公司签订量产框架协议等情况。本次项目配套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一、定点通知概况

  公司于近期收到客户的《定点通知函》,公司成为某造车新势力品牌主机厂(限于保密协议,无法披露其名称,以下简称“客户”)的座椅供应商,将为客户开发、配套新能源汽车座椅产品。根据《定点通知函》,本次项目计划从2023 年1月10日开始。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项目定点是公司在并购Grammer Aktiengesellschaft (以下简称“Grammer”或“格拉默”)之后,在对格拉默持续推进降本增效、改善经营效率的基础上,双方在技术和研发协同上的重大突破。本次乘用车座椅的项目定点,是继峰股份从0到1的突破,使公司在单车价值上的极大提升,更是公司落实长期战略的重要一步,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带来重大的战略意义,公司将会在乘用车座椅领域持续的拓展。后续公司将按客户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述产品的生产、开发。

  2、本次项目计划从 2023年1月10日开始,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是,本次项目定点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1、本次项目计划从 2023 年1月10日开始,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2、公司后续开发的乘用车座椅产品须达到客户关于乘用车座椅的各项要求,本次项目可能会出现在开发或制造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项目终止或客户不与公司签订量产框架协议等情况。本次项目配套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重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