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003022          证券简称:联泓新科       公告编号:2021-07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二、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克服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全资子公司联泓化学于7月份按计划进行了为期20天的年度检修、宏观政策变化等影响,努力发挥核心竞争优势,业绩同比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主要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各装置安全平稳高效运行,主要装置经济技术指标保持领先水平,产品全产全销。

  2、公司坚持差异化、高端化的产品定位,受益于下游行业需求持续增长,报告期内公司EVA光伏胶膜料、线缆料产品销售价格同比大幅上涨,其他主要产品价格同比也有所上涨;报告期内主要产品价格涨幅大于原材料价格涨幅,毛利水平同比上升。

  3、与全资子公司联泓化学的一体化协同效应逐步显现,进一步强化成本优势。

  三、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