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63          股票简称:联创光电          编号:2021-037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熊腾飞先生的书面通知,其因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熊腾飞先生在公司担任监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稳健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熊腾飞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期间为公司和监事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鉴于熊腾飞先生的辞去监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监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21年10月11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一致同意补选李燕女士(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李燕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十二日

  附:李燕简历

  李燕,女,1991年6月出生,税务师、资产评估师。2015年起历任中都国脉(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项目经理,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江苏仁合分公司资产评估师,2021年5月起任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