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约3053万元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 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 电海街道标段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股份        公告编号:2021-130

  债券代码:128138        债券简称:侨银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电海街道标段的《成交通知书》,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电海街道标段;

  2、采购人:茂名市电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3、采购代理机构:广东建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4、成交金额:30,528,406.81元;

  5、服务时间:本项目服务期为三年,合同签订期限为一年一签;

  6、服务内容:包括电海街道办管辖范围15.2平方公里范围内所有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横巷(不包含江高、反哺工业园区以及蓝田坡、安乐、乔梅社区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公共厕所管理与保洁等环卫服务,以及项目有关其他要求。

  二、 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三、 风险提示

  该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且合同的履行存在一定周期,在实际履行过程中如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合同部分内容或全部内容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