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203         证券简称:海亮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2

  债券代码:128081         证券简称:海亮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本期业绩预告对应的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R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注1:上表数据均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注2:本报告期因公司可转债转股,期末总股本较年初增加14,736,755股,本报告期(2021年1-9月)的基本每股收益中的总股本计算基数为1,966,849,140股。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全球经济呈恢复性增长态势,下游需求延续复苏势头;但期间新冠变异病毒的传播扩散给疫情防控及经济活动带来新的挑战,铜等原材料价格维持高位运行给加工环节企业生产运营带来持续性压力。在此背景下,公司大力实施智能制造战略,加快新一代低碳智能高效铜管产线全面应用,持续推动管理优化及降本增效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进一步增强了盈利能力与产品销量,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巩固。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