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消毒产品生产企业 卫生许可证》增加生产类别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23          证券简称:金莱特         公告编码:2021-11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金莱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关于臭氧发生器、臭氧水发生器生产许可的申请于近日获得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通过,新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 证书信息

  单位名称:广东金莱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杨健佳

  注册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金桐路21号

  生产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金桐路21号

  生产方式:生产

  生产项目:消毒器械

  生产类别:消毒器械类:臭氧消毒柜、紫外线消毒器、臭氧发生器、臭氧水发生器

  有效期限:2020年11月04日-2024年11月03日

  二、 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本《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的许可范围内,开展消毒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鉴于相关消毒产品的实际销售情况将受生产产能、市场供需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具体影响,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特此公告。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