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1203         证券简称:大中矿业         公告编号:2021-05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情况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R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R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二、 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前三季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所处行业景气度较高,市场需求旺盛,主要产品销售价格大幅高于上年同期。公司把握市场机遇,充分发挥竞争优势,主要产品铁精粉和球团产销两旺。同时公司加强内部管理,深挖降本潜力,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盈利能力显著增强。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经济参考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