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0                证券简称:万安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3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为降低公司整体融资成本,根据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的资金需求情况,公司向控股子公司安徽万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万安”)提供财务资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财务资助事项概述

  1、财务资助对象:安徽万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财务资助额度:4,000万元;

  3、资金主要用途和使用方式:

  主要用于补充其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归还银行借款和支付其他与生产经营直接或间接相关的款项等。

  公司向安徽万安提供的财务资助实行总量控制,循环使用,即提供财务资助后即自总额度中扣除相应的额度,归还后额度即可恢复。

  4、资金占用费的收取

  公司将按不低于同类业务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与财务资助对象结算资金占用费。

  5、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6、资助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7、审批程序:上述财务资助事项已经公司2021年10月1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该事项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财务资助对象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安徽万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4年08月17日;

  3、注册资本:22,239.9594万元人民币;

  4、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自营和代理一般经营项目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科开展经营活动)。

  5、财务指标:最近一期(2021年6月30日)(未经审计):

  

  6、公司持有股权:公司直接持有安徽万安90.5351%的股权。

  三、财务资助对象其他少数股东情况

  本次财务资助对象安徽万安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万安其他少数股东均为自然人,与公司均不存在关联关系,且均没有按出资额同等比例提供财务资助。

  四、董事会意见

  依据下属公司生产运营资金的需求,由公司向安徽万安提供财务资助,本次提供财务资助对象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资助主体有能力控制被资助对象生产经营管理风险。因此,上述财务资助风险处于可控制范围内。

  上述财务资助事项有利于提高公司整体资金使用效率,降低控股子公司的财务融资成本,保证控股子公司产品项目投资和正常生产运营对资金的需求,最终确保公司总体战略经营目标的实现。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董事会审议该事项的程序不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的情形,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和控股子公司的资金需求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万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用以支持子公司产品项目顺利实施。同意公司向安徽万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

  六、累计对外资助金额及逾期资助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余额为0万元(不含本次财务资助)。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3日

  

  证券代码:002590               证券简称:万安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2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9日以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送达,会议于2021年10月1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锋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1、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公司同意向控股子公司安徽万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4,000万元的财务资助额度,实行总量控制,循环使用。

  详细内容见公司2021年10月14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3)。

  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