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股票代码:002728              股票简称:特一药业               公告编号:2021-058

  债券代码:128025              债券简称:特一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R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较大增长,主要原因为:公司业务基本恢复至正常水平,销售收入特别是核心产品“特一”牌止咳宝片的销售恢复较好;同时,公司不断加强品牌建设、优化产品结构,加大内部管理,坚持降本增效,在报告期内取得了较好效果。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2、现阶段,公司将围绕医药产业,以健康管理为出发点,从医药大健康消费维度寻找新的经营渠道,提高抗风险的能力。通过核心品种的临床研究或真实世界研究,推动公司特色中药品种(含止咳宝片、皮肤病血毒丸、降糖舒丸等)成长为中药大品种;另外,在当前健康消费已成为社会发展和需求的重大领域前提下,公司将结合自身发展形势,不断深化产业链布局,科学规划未来发展方向,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整体抵御市场波动的能力,实现持续稳定发展。该预测不代表公司业绩承诺,敬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