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非港股通交易日 暂停申购、赎回等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根据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中的有关规定:基金申购和赎回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若该工作日为非港股通交易日,则本基金不开放)。

  2021年10月13日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因台风暂停交易,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沪港通下港股通2021年10月13日暂停交易的通知》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暂停交易的通知》,为保障基金平稳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我司决定对旗下部分基金在2021年10月13日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换、与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具体业务类型和开放状态以各基金实际情况为准),并自非港股通交易日结束后的首个开放日恢复上述基金在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的日常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基金转换等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对于投资者提交的2021年10月13日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等业务申请,注册登记机构将不予确认,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款项将退回投资者账户。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适用基金如下:

  注:

  1、上述基金是否开通转换与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详见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

  2、本公告主要为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及后续恢复相关业务的说明,如遇上述基金因其他原因暂停相关业务的,具体业务办理以相关公告为准。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之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