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雷科防务        公告编号:2021-091

  债券代码:124012       债券简称:雷科定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时间为2020年10月14日9:15至2020年10月14日15:00之间的任意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投票时间为2021年10月14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现场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院(中关村国防科技园)5号楼6层雷科防务北京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戴斌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共计73人,代表股份208,886,961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5.5827%。

  (1)现场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并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20人,代表股份174,010,25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9809%。

  (2)网络投票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53人,代表股份34,876,711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6018%。

  2、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田有农先生因公务原因未能亲自出席外,公司其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或列席了会议。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委派的两位见证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1 选举戴斌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为:同意198,112,294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数的94.8419%,戴斌先生当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数95,434,218股。

  1.02 选举刘峰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为:同意198,103,1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数的94.8375%,刘峰先生当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数95,425,107股。

  1.03 选举刘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为:同意198,123,176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数的94.8471%,刘升先生当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数95,445,100股。

  1.04 选举高立宁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为:同意197,503,18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数的94.5503%,高立宁先生当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数94,825,104股。

  1.05 选举韩周安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为:同意198,108,58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数的94.8401%,韩周安先生当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数95,430,504股。

  1.06 选举伍捍东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为:同意198,137,087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数的94.8537%,伍捍东先生当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数95,459,011股。

  2、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2.01 选举刘捷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为:同意198,103,284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数的94.8376%,刘捷先生当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数95,425,208股。

  2.02 选举龚国伟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为:同意197,972,604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数的94.7750%,龚国伟先生当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数95,294,528股。

  2.03 选举关峻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为:同意198,015,601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数的94.7956%,关峻先生当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数95,337,525股。

  3、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3.01选举张瑛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决情况为:同意198,094,8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数的94.8335%,张瑛女士当选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数95,416,807股。

  3.02选举井文明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决情况为:同意198,146,27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数的94.8581%,井文明先生当选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股份数95,468,197股。

  4、审议通过了《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202,766,467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7.0699%;反对3,483,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6674%;弃权2,637,494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2,637,494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2626%。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100,088,391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4.2373%;反对3,483,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3.2794%;弃权2,637,494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2,637,49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2.4833%。

  该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已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委派的两位见证律师对本次会议进行见证并发表如下意见: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参加本次股东大会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表决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名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雷科防务         公告编号:2021-094

  债券代码:124012      债券简称:雷科定02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会议选举产生了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公司于2021年10月13日召开职工代表会议,选举产生职工代表监事1名。上述3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名,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任期自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任期三年,成员如下:

  1、职工代表监事:陈天明先生;

  2、非职工代表监事:张瑛女士、井文明先生。

  以上监事会成员均符合所聘岗位的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上述监事的简历详见公司于同日发布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以及2021年9月29日发布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职工代表的比例未低于三分之一。本次监事会换届无因任期届满离任的监事。

  特此公告。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雷科防务         公告编号:2021-093

  债券代码:124012      债券简称:雷科定02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6名,独立董事3名,任期自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任期三年,成员如下:

  1、非独立董事:戴斌先生、刘升先生、刘峰先生、高立宁先生、韩周安先生、伍捍东先生;

  2、独立董事:刘捷先生、龚国伟先生、关峻先生。

  上述董事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发布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以上董事会成员均符合所聘岗位的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的人数比例符合相关法规的要求,均已具备独立董事任职资格且已获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二、公司董事任期届满离任情况

  本次董事会换届完成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田有农先生届满离任,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离任后,田有农先生拟在公司下属子公司担任董事职务。截至本公告日,田有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00,000股。田有农先生在离任后其所持股份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公司董事会对田有农先生在任职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及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雷科防务        公告编号:2021-092

  债券代码:124012       债券简称:雷科定02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职工代表监事1名(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1年10月13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对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人选进行选举。经职工代表大会认真审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选举陈天明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陈天明先生将与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二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之日起计算。所有监事享有同样的权利、承担同样的义务。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职工代表的比例未低于三分之一。

  特此公告。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陈天明先生,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16年9月起任公司监事,现兼任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历任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质量部经理、行政部经理。

  截至本日,陈天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券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不得被提名的情形。陈天明先生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