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中科云网        公告编号:2021-06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

  

  (2)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500万元至650万元,剔除股份支付费用1,810万元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1,160万元至1,310万元。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业绩大幅减亏主要系公司2020年6月起新增了互联网游戏推广及运营业务,该业务在2021年前三季度内实现营业收入2.01亿元,而上年同期公司餐饮团膳和互联网游戏推广及运营业务总收入为8,782.40万元。

  公司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152.44万元,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与半年度业绩发生盈亏变化的主要原因系:(1)公司子公司北京云膳东方时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主要团膳客户东方时尚驾校教学模式发生变化、使用VR进驻社区教学,在校就餐人次大幅减少,导致收入下滑及经营亏损;受新冠肺炎疫情、暑假、水灾等因素影响,导致以大专院校师生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郑州子公司收入下降及经营亏损。(2)公司目前推广及运营的存量游戏项目开始进入衰退期,收入逐渐下降,加之,目前游戏行业监管趋严,公司暂未发行新的游戏项目。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未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