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1020       证券简称:ST华钰        公告编号:2021-102号

  转债代码:113027       转债简称:华钰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司法处置标的为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钰矿业”或“公司”)控股股东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衡投资”)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125,446股,上述标的占公司总股本的1.4634%,占道衡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的7.9189%。上述股份因无人竞拍,处于流拍状态。

  一、股份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华钰矿业于2021年9月7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84号),根据上海第二中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2020)沪02执391号之四),海通资管向上海第二中院提出变现股票的申请,根据规定上海第二中院裁定:查封、拍卖、变卖道衡投资持有的华钰矿业上述流通股。公司控股股东道衡投资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125,4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634%,占道衡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的7.9189%,上述股份于2021年10月13日10时起至2021年10月1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道衡投资的《关于股份被司法拍卖的告知函》,同时结合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页面显示的拍卖结果,上述股份因无人竞拍,处于流拍状态。

  二、风险与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道衡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02,608,075股,占公司总股本18.4800%,本次拍卖流拍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2、道衡投资及华钰矿业日常经营及生产活动正常,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正常运行和经营管理造成实质性影响。

  3、道衡投资正在积极与海通资管协商解决上述相关事宜。

  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后续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证券代码:601020      证券简称:ST华钰        公告编号:临2021-103号

  转债代码:113027      转债简称:华钰转债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立案调查进展情况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5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西藏监管局(以下简称“西藏证监局”)对公司及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衡投资”)下发的《立案告知书》(证监立案字0322021002号、证监立案字0322021001号)和《调查通知书》(证监调查字0322021003号、证监调查字0322021004号),公司及道衡投资因关联方及关联交易等信息披露事项未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西藏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及道衡投资进行立案并调查相关情况。具体详见公司2021年9月17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报刊媒体上刊登的《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立案告知书和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1-087号)。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西藏证监局的调查尚在进行中,本公司及道衡投资将全力配合西藏证监局的相关调查工作,并根据调查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 风险提示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如公司因前述立案调查事项被西藏证监局认定构成信息披露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公司股票可能面临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风险。如公司上述立案调查事项最终未被西藏证监局认定存在信息披露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公司股票将不会因此存在可能被实施强制退市的风险。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相关信息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或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