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沙淤养殖场承包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21-07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合同签署基本情况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贵州省盘致火腿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盘致”)于2021年01月04日签订了《贵州省盘致火腿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沙淤养殖场承包协议》(以下简称“沙淤养殖场承包协议”),同意租赁位于盘州市胜境街道沙淤村的沙淤养殖场。猪场面积为287亩,租金(承包费)为年固定费用1,508万元,外加猪场经审计的净利润的10%(浮动费用),租赁(承包)期限为10年。上述租赁事项已于公司2021年01月0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码:2021-001)。

  二、合同终止原因

  根据沙淤养殖场承包协议约定:暂定于2021年将租赁标的沙淤养殖场移交给公司使用,实际移交时间以正式移交时间为准。因沙淤养殖场施工进度缓慢,协议双方书面约定自2021年09月18日起一个月后尚不能交付养殖场的,同意终止协议。为减少上市公司投资风险,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决定终止前述沙淤养殖场承包协议。

  三、合同终止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同协议的终止是各方根据实际情况经协商一致的结果,且公司尚未支付养殖场承包费用,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及经营规划。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已签约的其他生猪养殖项目均在正常推进中。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