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5   证券简称:顺灏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10月21日,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绿新”)收到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核发的《云南省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批准号:云南省沾益县市区麻加准字2号),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内容

  单位名称: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地址:曲靖市沾益区城西工业园区

  加工种类:工业大麻花叶

  运输方式:运输证明

  运输种类:汽车运输

  有效期限:自2021年10月21日至2023年10月20日

  法定代表人:刘胜贵

  主要负责人:刘胜贵

  二、对公司的影响

  工业大麻是指四氢大麻酚(THC)含量低于0.3%的大麻,其提取物大麻二酚(CBD)被认为具有广泛的医药价值,目前主要应用于生物制药、食品饮料、保健品、日化品等领域。云南绿新取得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后,将在国内对工业大麻中的大麻二酚(CBD)、全谱油等原料做合法的加工提取、技术研究及出口。云南绿新目前已拥有工业大麻在种植、CBD萃取及下游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公司未来将在合法地区开展在食品、保健品、生物制药、新型烟草、日化品等下游领域的探索应用。目前,大麻二酚(CBD)在中国香港、美国、加拿大等地区和国家可以合法的应用和销售,云南绿新将借助全资子公司绿新医美保健品(香港)有限公司和公司美国子公司LUXIN HEMP GROUP在中国香港、美国、加拿大等地区和国家合法开展食品、保健、日化品等多领域的探索应用及销售。

  云南绿新取得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有助于公司在中国境内合法实现工业大麻全产业链布局,达成工业大麻种植、提取生产与终端产品生产销售的全面落地,促进工业大麻业务的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落实公司生物大健康在工业大麻产业的战略布局。

  三、风险提示

  1、加工工业大麻花叶项目属于特种许可项目,后续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政策监 管变化的风险;

  2、加工工业大麻花叶项目是公司首次开展的经营项目,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风 险、管理风险,云南绿新将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 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潜在风险;

  3、加工工业大麻花叶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可能面临外部宏观环境发生重大变化以 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等所带来的风险;

  4、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