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证券代码:002915       证券简称:中欣氟材       公告编号:2021-08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公司于2020年11月6日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于2020年11月9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公号编号:2020-061。2021年3月22日,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2021年3月23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公号编号:2021-026。2021年4月16日收到中国证监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172号) ,2021年4月19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公号编号:2021-029。

  2021年8月26日,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圆满完成。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陈寅镐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袁少岚         会计机构负责人:李银鑫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

  法定代表人:陈寅镐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袁少岚                    会计机构负责人:李银鑫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证券代码:002915        证券简称:中欣氟材      公告编号:2021-080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1日在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十三路五号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一楼视频会议室以通讯和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书面、邮件或电话方式于2021年10月7日向全体董事发出。应出席董事9名,亲自出席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陈寅镐召集并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全体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

  (三)审议通过《关于拟向关联方出售设备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1票回避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向关联方出售设备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证券代码:002915        证券简称:中欣氟材    公告编号:2021-081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1日在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十三路五号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一楼视频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书面、邮件或电话方式于2021年10月7日向全体监事发出。应出席监事3名,亲自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俞伟樑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3、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向关联方出售设备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拟向关联方出售设备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