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98         证券简称:优彩资源         公告编号:2021-04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21年11月29日届满,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保障公司有效决策和平稳发展,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及《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4名,独立董事3名。经公司董事会推荐,并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对相关人员任职资格进行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戴泽新先生、戴梦茜女士、TAN WEN先生、邹跃青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同意提名范永明先生、祝祥军先生、李荣珍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独立董事候选人范永明先生、祝祥军先生、李荣珍女士均已取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对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和独立董事候选人分别进行表决,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若上述换届选举议案通过,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

  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为确保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将继 续依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董 事义务和职责。公司对第二届董事会各位董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 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附:

  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戴泽新先生,1970年生,中国国籍,专科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曾任江阴市南方经济贸易公司业务经理、江阴市广丰物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郓城县新大化纤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公司前身江河化纤执行董事、经理;2012年11月至今担任公司子公司江苏恒泽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泽科技”)执行董事、总经理;2015年9月至今任江阴市群英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群英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2015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2016年1月至今任总经理。

  戴泽新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09,238,171股,与公司5%以上股东王雪萍为夫妻关系,与戴梦茜为父女关系,邹跃青为戴泽新之叔叔姜小牛之女婿;群英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15,826,087股,戴泽新为群英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等法规、规章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戴梦茜女士,1992年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2015年11月至2016年1月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2016年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

  戴梦茜女士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5%以上股东王雪萍为母女关系,与戴泽新为父女关系;群英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15,826,087股,戴梦茜通过群英投资间接持有公司2.13%股份;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等法规、规章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邹跃青先生,1970年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现任公司董事。曾任苏州化工机械厂销售科及设计工艺科科员、苏州市金阊区虹星房屋中介服务所经纪人、苏州市家之园房产置换有限公司部门经理;2015年8月至今任公司研发中心主管;2015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邹跃青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邹跃青为戴泽新之叔叔姜小牛之女婿;群英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15,826,087股,邹跃青通过群英投资间接持有公司0.05%股份;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等法规、规章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TAN WEN(檀文)先生,1974年2月出生,新加坡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现任公司董事。曾任福建省工商局科员、新加坡SCS集团投资经理、新加坡STEngineering集团技术投资经理、华欧国际证券投行联席董事、今日资本执行董事、兴证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1年9月至今任国兴(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TAN WEN(檀文)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等法规、规章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范永明先生,1967年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现任公司独立董事。曾任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教师、无锡南洋国际学校教师、江苏太湖律师事务所律师、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08年5月至今任江苏英特东华律师事务所律师;2018年5月至今任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1年3月至今,任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12月至今,任无锡耐思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7年12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范永明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等法规、规章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祝祥军先生,1969年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现任公司独立董事。曾任无锡苏南日用工业品(集团)公司会计、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高级经理、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无锡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江苏鑫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无锡福祈制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7月至今任无锡蠡湖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12月至今任广西清之品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监事;2019年6月至今任卓和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20年11月至今任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12月至今任无锡耐思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9年6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祝祥军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等法规、规章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李荣珍女士,1950年生,硕士研究生,历任江苏省纺织研究所化纤车间副主任、科技项目负责人、副所长、所长,2001年12月任江苏省纺织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3年9月至2014年4月任江苏省纺织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已退休。曾任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第四届、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2019年5月起担任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李荣珍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等法规、规章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2998   证券简称:优彩资源         公告编号:2021-047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将于2021年11月29日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保障公司有效决策和平稳发展,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股东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公司监事会同意提名孔诚先生、张文灯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职工代表监事将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对候选人分别进行表决,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未担任公司监事,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为确保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将继 续依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董 事义务和职责。公司对第二届监事会各位监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 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22日

  附: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孔诚先生,1988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0年至2011年任江阴市茂达棉纺厂有限公司销售员;2011年至今任公司销售人员;2015年11月至今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孔诚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群英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15,826,087股,孔诚通过群英投资间接持有公司0.05%股份;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等法规、规章规定的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张文灯先生,1979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2000年至2010年就职于宁波宏泰化纤有限公司生产技术管理部;2010年至今任公司技术开发经理;2015年11月至今任公司监事。

  张文灯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群英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15,826,087股,张文灯通过群英投资间接持有公司0.06%股份;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等法规、规章规定的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2998      证券简称:优彩资源           公告编号:2021-048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1月15日15: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1月15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上午9:15-9:25,9:30-11:30和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会议参加表决,股东委托的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网络投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的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3)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1年11月9日。

  7、出席会议对象:

  (1)截至2021年11月9日(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不能亲自出席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可授权他人代为出席,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富庄路22号公司二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00《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1.01提名戴泽新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02提名戴梦茜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03提名TAN WEN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04提名邹跃青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2.00《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2.01提名范永明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2.02提名祝祥军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2.03提名李荣珍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3.00《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3.01提名孔诚为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

  3.02提名张文灯为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

  备注:

  1.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中,提案1、2、3 需采用累积投票方式进行投票,其中,提案1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非独立董事,应选非独立董事4人;提案2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独立董事,应选独立董事3人;非独立董事和独立董事的选举表决分别进行;提案3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股东代表监事,应选股东代表监事2人。

  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公司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股东代表监事时,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2.本次会议审议的全部提案,中小投资者投票表决时均进行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3.以上提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提案编码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时间:2021 年 11 月12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2、登记方式:现场登记、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登记。

  (1) 自然人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和持股证明等办理登记手续;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股东账户卡或受托人持股证明、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

  (2) 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或加盖公章的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的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

  (3) 异地股东可凭以上证件采取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登记,电子邮件或信函以抵达本公司的时间为准(须在2021年11月12日17:30前送达或发送电子邮件至dongmi@elitecolor.cn,并来电确认)本次会议不接受电话登记。

  3、 登记地点: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富庄路22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4、注意事项: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场。

  5、联系人:戴梦茜,电话:0510-68836881 ,传真:0510-68836881 ,电子邮箱:dongmi@elitecolor.cn

  6、本次会议会期预计半天;出席会议股东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 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三、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998

  2.投票简称:优彩 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 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 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 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 0 票。

  表一、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二、 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11月15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 —11:30和13:00-15:00。

  2、 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 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 2021年11月15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上午9:15至当日下午15: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 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 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 网投票系统 http://wltp.cninfo.com.cn 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 http://wltp.cninfo.com.cn 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 2:

  授权委托书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人(本公司)作为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98;股票简称:优彩资源)股东,兹全权委托 ______________先生/女士(身份证号码:                            ),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 2021年11月15日召开的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委托权限为:出席本次会议,依照下列指示对本次会议审议提案行使表决权, 并签署与本次会议有关的法律文件。本人(本单位)对审议事项未作具体指示的, 代理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见表决。

  本人(本单位)表决指示如下:

  

  注:

  1、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 1.00、提案 2.00 项、提案 3.00 项下的各子提案采用累积投票方式,为普通决议事项,请在本表决票所列的“同意票数”中填写同意的票数(单位为股),否则无效。

  2、采用累积投票方式选举的,每名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ד需选举的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人数/股东代表监事”。股东可以将全部票数平均分配给每位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也可以在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在第 1.00 项提案中,参会股东有权投出的同意票数总数为其所持有的股票数量乘以4的乘积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4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超出的为无效票。

  在第 2.00 项提案中,参会股东有权投出的同意票数总数为其所持有的股票数量乘以 3 的乘积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 3 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超出的为无效票。

  在第 3.00 项提案中,参会股东有权投出的同意票数总数为其所持有的股票数量乘以 2 的乘积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 2 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超出的为无效票。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股东单位营业执照号: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签名/盖章:

  被委托人签名:

  委托日期:

  附注:

  1、 本授权委托的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2、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证券代码:002998   证券简称:优彩资源   公告编号:2021-045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戴泽新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徐平                      会计机构负责人:徐平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法定代表人:戴泽新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徐平                      会计机构负责人:徐平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证券代码:002998   证券简称:优彩资源         公告编号:2021-043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22日以现场会议结合电话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戴泽新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际出席7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和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表决,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公司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详见2021年10月25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信息披露媒体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该议案需提请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21年10月25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三)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该议案需提请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21年10月25日的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四)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详见2021年10月25日的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二、备查文件

  1、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998      证券简称:优彩资源         公告编号:2021-047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将于2021年11月29日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保障公司有效决策和平稳发展,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股东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公司监事会同意提名孔诚先生、张文灯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职工代表监事将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对候选人分别进行表决,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未担任公司监事,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为确保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将继 续依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董 事义务和职责。公司对第二届监事会各位监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 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