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 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21-175

  转债代码:113620        转债简称:傲农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吴有林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侯浩峰先生、洪远湘先生、赖军先生、黄泽森先生、李海峰先生、郭泗虎先生、罗作明先生、羊井铨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侯浩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聘任黄泽森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侯浩峰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获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通过。相关人员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魏晓宇先生、蔡艺娟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相关人员简历见附件。

  三、部分高级管理人员换届离任情况

  因任期届满,饶晓勇先生、杨再龙先生、刘勇先生、徐翠珍女士、雷支成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叶俊标先生担任公司新一届董事会董事职务、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对上述人员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附1: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吴有林:男,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正高级畜牧师;毕业于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2011年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有林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傲农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持有厦门傲农投资有限公司55.64%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侯浩峰:男,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曾任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近五年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洪远湘:男,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厦门大学金融专业学士、厦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职于厦门轻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2020年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食品产业总部总裁。

  赖军:男,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近五年历任公司采购中心副总裁、饲料产业采购中心总裁、饲料产业总部副总裁、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饲料产业总部副总裁,分管饲料产业采购工作。

  黄泽森:男,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曾任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8年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李海峰:男,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近五年历任公司山西事业部总裁、饲料产业华北片区总裁、饲料产业总部副总裁、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饲料产业总部副总裁,分管华北片区饲料业务。

  郭泗虎:男,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获预防兽医学硕士学位;曾在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江西区、安徽区、江苏区、河南区任职;2018年加入本公司,历任公司子公司吉安市傲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养猪产业福泰片区总裁、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养猪产业福泰片区总裁。

  罗作明:男,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福建中医药大学(原福建中医学院);近五年历任公司子公司辽宁傲农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饲料产业东北片区总裁、饲料产业总部副总裁,现任公司饲料产业总部副总裁,分管东北片区饲料业务、福建预混料业务、广州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羊井铨:男,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福建农林大学动物医学专业;曾任职于正大集团浙江区;近五年历任公司子公司南平傲华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春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饲料产业京津冀片区总裁、养猪产业冀鲁片区总裁,现任公司养猪产业冀鲁片区总裁。

  附2: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魏晓宇:男,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会计学专业学士学位;持有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职于福建金帝集团有限公司、中化石油福建有限公司;近五年历任公司证券部经理、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现任公司证券部经理。

  蔡艺娟:女,199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东华大学,获管理学学士学位,辅修法学;持有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曾任职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6月至今就职于公司证券部。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21-173

  转债代码:113620        转债简称:傲农转债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5日召开公司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与公司2021年10月6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经公司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通知时间要求,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与通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监事一致推举公司监事温庆琪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其中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的人数为4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全体监事一致选举温庆琪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温庆琪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70)。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21-174

  转债代码:113620        转债简称:傲农转债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5日召开公司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经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通知时间要求,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与通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董事一致推举公司董事吴有林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的人数为6人),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全体董事一致选举吴有林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吴有林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70)。

  (二)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全体董事一致选举黄祖尧先生、黄华栋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黄祖尧先生、黄华栋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70)。

  (三)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逐项表决结果均为: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与会董事逐项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名单如下:

  1、战略委员会:吴有林先生、艾春香先生、黄祖尧先生、丁能水先生,其中吴有林先生为主任委员。

  2、审计委员会:刘峰先生、郑鲁英女士、叶俊标先生,其中刘峰先生为主任委员。

  3、提名委员会:郑鲁英女士、艾春香先生、黄华栋先生,其中郑鲁英女士为主任委员。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艾春香先生、刘峰先生、黄祖尧先生,其中艾春香先生为主任委员。

  上述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四)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全体董事一致表决通过,聘任吴有林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75)。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五)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全体董事一致表决通过,聘任侯浩峰先生、洪远湘先生、赖军先生、黄泽森先生、李海峰先生、郭泗虎先生、罗作明先生、羊井铨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黄泽森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75)。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六)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全体董事一致表决通过,聘任侯浩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75)。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七)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全体董事一致表决通过,聘任魏晓宇先生、蔡艺娟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75)。

  (八) 审议通过《关于高级管理人员2021年度薪酬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结构由基本工资加奖金构成,奖金视公司2021年度业绩完成情况确定。

  关联董事吴有林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对本次董事会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21-176

  转债代码:113620        转债简称:傲农转债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运营中心10号楼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吴有林主持,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2人,董事黄祖尧、周通、黄华栋、丁能水、吴俊、薛祖云、王楚端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1人,监事温庆琪、张敬学、仲伟迎、匡俊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侯浩峰先生出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 议案名称:关于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3.00、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4.00、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5.00、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无特别决议议案。

  关联股东厦门傲农投资有限公司、吴有林对议案1回避表决,本次会议的议案2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未参与本次会议表决。

  本次会议所有议案均获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律师:金奂佶、丛明丽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