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93         证券简称:*ST易见        公告编号:2021-112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会监事5人,实参会监事5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章程》和《公司法》的有关规定。全体监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刘涓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公司第八届监事会拟选举刘涓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 5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简历:

  一、非职工代表监事

  刘涓女士简历:

  刘涓,中国籍,汉族,女,1975年10月生,四川大学经济学学士,注册会计师。历任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部中层副职。现任云南工投君阳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范宏平女士简历:

  范宏平,中国籍,汉族,女,1967年8月生,中共党员,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在职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政策法规部副部长、政策法规部部长、监事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审计部部长等职。现任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风险法务部部长。

  郑勇勇先生简历:

  郑勇勇,中国籍,汉族,男,1983年7月生,中共党员,云南大学会计学专业。2008 年至今在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部工作,2021年10月12日起任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

  二、职工代表监事:

  张瑞江先生简历:

  张瑞江,中国籍,汉族,男,1972年9月生,中共党员,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助理政工师。历任云南国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办公室)经理;云南工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综合管理部经理;现任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主任。

  杨雅茹女士简历:

  杨雅茹,中国籍,哈尼族,女,1987年12月生,云南大学经济学学士,经济师,拥有基金从业资格证。历任云南滇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部项目主管、项目部副经理;现任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法务与审计部主管。

  

  证券代码:600093         证券简称:*ST易见        公告编号:2021-113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证监会相关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中。

  ● 截至公司三季度末,公司合并口径净资产仍为负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收到关联债务的还款,公司仍面临2021年度期末净资产可能无法由负转正的风险,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可能被终止上市。

  ● 公司就部分前任高管涉嫌违法犯罪向公安机关报案并获立案侦查,目前公安机关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根据调查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一、立案调查进展情况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的《调查通知书》(中证调查字2021030002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15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及分别于2021年6月22日、7月20日、8月24日、9月25日披露的《关于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1、2021-074、2021-088、2021-09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中。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按照相关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立案调查期间每月至少披露一次关于立案调查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如公司因上述立案调查事项最终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将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二、重要风险提示

  (一)截至公司三季度末,公司合并口径净资产仍为负数。前期,九天控股来函中自查确认,通过公司的四家客户对公司及子公司构成资金占用,经公司进一步核查,九天控股来函提及的客户仍与公司及子公司有其他业务往来余额,不排除后续核查中关联债务增加的可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收到上述关联债务的还款,公司仍面临2021年度期末净资产可能无法由负转正的风险,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可能被终止上市。

  (二)2021年7月10日,公司就部分前任高管涉嫌违法犯罪,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告编号:2021-067)。2021年8月2日,公司收到昆明市公安局的《立案告知书》并获立案侦查(公告编号:2021-082)。目前公安机关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根据调查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消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093        证券简称:*ST易见     公告编号:2021-110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前卫西路688号易见大厦1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现场会议由董事长杨复兴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会议。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其中董事史顺先生、董事苏丽军先生、独立董事李雪宇先生、金祥慧女士、张慧德女士通过电讯参加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其中监事范宏平女士通过电讯参加会议;

  3、 董事会秘书罗昌垚女士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总裁、常务副总裁、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2、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

  律师:崔潇瑜、刘秦翕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均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6日

  

  证券代码:600093         证券简称:*ST易见        公告编号:2021-111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9人,实参会董事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章程》和《公司法》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现选举石金桥先生、杨志刚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选举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具体如下:

  主任委员:董事长杨复兴先生;

  委员:董事史顺先生、独立董事金祥慧女士、独立董事张慧德女士、董事石金桥先生、董事杨志刚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规章制度管理办法>等制度的议案》;

  公司现新增《规章制度管理办法》、《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管理制度》、《突发事件危机处理应急制度》、《战略管理制度》、《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定期报告编制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反舞弊与举报投诉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了防治舞弊,保障公司员工正常行使举报和投诉违法、违规行为的权利,公司拟对原《反舞弊管理制度》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修订后制度更名为《反舞弊与举报投诉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

  杨复兴先生简历:

  杨复兴,中国籍,男,1962年8月生,白族,中共党员,1984年7月参加工作,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生,正高级经济师。历任云南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市场流通体制处副处长、处长,云南省政府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社会与市场处处长,云南省政府研究室经济体制改革处处长,云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宏观处处长,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处长,云南世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其间任大理市委副书记),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易见股份董事,董事长。

  史顺先生简历:

  史顺,中国籍,男,1971年9月生,中共党员,西南交通大学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历任云南工投曲靖经开区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同图园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工投昭阳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产业园区部总经理、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战略发展部部长,现任易见股份董事、总裁。

  丁加毅先生简历:

  丁加毅,中国籍,1964年6月生,中共党员,云南大学经济学学士。现任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2020年8月起任易见股份董事。

  苏丽军先生简历:

  苏丽军,中国籍,男,1967年9月生,中共党员,南开大学金融学专业毕业。历任中国农业银行江川县支行副行长,丽江市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丽江市分行信贷管理部总经理,云南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等职。现任云南省滇中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石金桥先生简历:

  石金桥,中国籍,男,1971年10月生,中共党员,昆明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高级资产管理师。历任云南工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董事;云南同图园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董事。现任云南工投君阳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杨志刚先生简历:

  杨志刚,中国籍,男,1972年3月生,中共党员,云南大学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经济师。历任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融投资部高级项目经理;云南惠众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董事。现任云南工投君阳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二、独立董事

  李雪宇先生简历:

  李雪宇,中国籍,男,1971年10月生,西南政法大学法学专业,云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业务研究会副主任,一级律师(正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委员,云南凝杰鼎济律师事务所主任,执行合伙人,曾担任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人,现任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金祥慧女士简历:

  金祥慧,中国籍,女,1982年8月生,中共党员,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多家上市公司证券部负责人,参与编写多本上市公司证券管理、合规方面的著作,现任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张慧德女士简历:

  张慧德,中国籍,女,1964年4月生,注册会计师,中国会计学会会员,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任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武汉精测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等职,现任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