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扩产项目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89         证券简称:艾华集团         公告编号:2021-106

  转债代码:113504         转债简称:艾华转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投资的概述

  2021年1月25日,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扩产暨签署投资协议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荣泽铝箔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荣泽”) 在天北新区投资扩产建设“荣泽铝箔第三期20条化成箔项目”, 项目计划总投资18,000万元。新疆荣泽与第七师奎屯天北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荣泽铝箔第三期20条化成箔项目投资协议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扩产暨签署投资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5)

  二、投资的进展情况

  “荣泽铝箔第三期20条化成箔项目”已于 2021 年 10 月22日全部正式进入投产阶段,该项目实际投入金额为1.55亿元(含税),项目所有建设资金投入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荣泽自有或自筹资金。该项目目前运行状况良好,不存在运营风险。

  三、对公司的影响

  新疆荣泽此次投资扩产项目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可以充分利用西部资源优势,扩大公司化成箔原材料的生产规模,能够更好地保证公司原料的供应与价格可控,提高公司市场竞争能力,提高盈利水平,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项目顺利实施后,公司的原材料供应得到进一步的保障,有利于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和利润水平的不断增长,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项目可能因国家或地方政策调整、市场价格波动等因素导致项目实施后无法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公司将会运用不同的对策和措施控制风险及化解风险,加强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的建立与运行,并持续拓展营销渠道、客户及市场等多种资源,助力本次项目稳健有序的推进,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敬请广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10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