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59          证券简称:凯文教育        公告编号:2021-073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22日以传真、邮件、专人送达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0月25日下午15: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惠文女士主持,与会监事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证券法》规定,公司监事会对《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进行了充分审核,发表如下审核意见:

  1、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内容与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在重大方面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报告期内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法人治理、业务发展情况和主要风险,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全体监事对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签署了书面确认意见,保证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特此公告。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1年10月26日

  

  证券代码:002659                 证券简称:凯文教育             公告编号:2021-074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一)资产负债表项目

  1.公司应收账款较年初增加183,252.53元,增长209.21%,主要系本期应收餐费增加所致。

  2.公司预付款项较年初增加2,945,665.01元,增长76.11%,主要系本期经营性预付款增加所致。

  3.公司其他应收款较年初增加46,968,299.37元,增长2,134.24%,主要系本期应收往来款增加所致。

  4.公司使用权资产较年初增加22,617,311.08元,增长100.00%,主要系本期根据新租赁准则将租赁资产计入使用权资产所致。

  5.公司短期借款较年初减少135,172,368.79元,下降100.00%,主要系本期偿还银行短期借款所致。

  6.公司应付账款较年初减少80,508,748.13元,下降66.68%,主要系本期支付到期结算的工程款所致。

  7.公司合同负债较年初增加155,820,948.14元,增长64.50%,主要系本期预收新学年学费所致。

  8.公司应付职工薪酬较年初减少10,414,025.85元,下降58.57%,主要系本期因国庆假期提前支付工资所致。

  9.公司其他应付款较年初增加1,583,924.98元,增长60.17%,主要系本期押金增加所致。

  10.公司租赁负债较年初增加16,465,644.84元,增长100.00%,主要系本期根据新租赁准则将租赁费用计入租赁负债所致。

  11.公司长期应付款较年初减少12,500,000.00元,下降100.00%,主要系本期偿还融资租赁款所致。

  (二)利润表项目

  1.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79,590,766.89元,增长35.71%,主要系本期学生人数较上期增长且上期受新冠疫情影响教学服务收费给予了一定优惠所致。

  2.公司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3,171,701.77元,增长38.59%,主要系本期新冠疫情不利影响逐步消除,线下招生活动投入增长所致。

  3.公司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8,618,899.76元,增长1,194.04%,主要系本期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规模扩大所致。

  4.公司信用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增加8,993,453.54元,增长138.19%,主要系上期转回前期计提的坏账准备所致。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王慰卿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裴蕾            会计机构负责人:裴蕾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法定代表人:王慰卿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裴蕾                      会计机构负责人:裴蕾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调整情况说明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0月25日

  

  证券代码:002659        证券简称:凯文教育        公告编号:2021-072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22日以传真、邮件、专人送达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0月25日下午15:00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由董事长王慰卿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签署了书面确认意见,保证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特此公告。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0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