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 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29            证券简称:雪天盐业            公告编号:2021-141

  债券代码:110071            债券简称:湖盐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12515号,以下简称《一次反馈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根据《一次反馈意见》的相关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已对《一次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研讨并逐项落实,现根据相关要求对《一次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同时对重组报告书等相关信息披露文件予以补充更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12515号)之反馈意见的回复》、《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等相关文件。公司将按照《一次反馈意见》要求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本次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交易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审核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0日

  证券代码:600929            证券简称:雪天盐业            公告编号:2021-142

  债券代码:110071            债券简称:湖盐转债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

  (草案)(修订稿)与前次披露之间的

  主要差异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轻盐晟富盐化产业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华菱津杉(天津)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重庆湘渝盐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或“本次重组”)。

  公司于2021年9月2日公告了《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申报版本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文件。

  2021年10月1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12515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根据反馈意见的要求,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就相关事项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于2021年11月10日全文披露《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一审反馈回复版本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文件。根据重组报告书章节顺序,现就一审反馈回复版本重组报告书与前次申报版本重组报告书之间的差异情况说明如下:

  注:本说明表所述词语或简称与重组报告书(草案)“释义”所述词语或简称具有相同含义。

  特此公告。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