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信达信利六个月持有期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增加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1月10日

  根据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签署的代理销售服务协议及补充协议,招商银行拟自2021年11月10日起办理信达信利六个月持有期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代码为970055)的销售业务,自该日起,投资者可在招商银行各网点及网上交易平台办理基金账户的开户及本产品的申购等业务,具体费率等优惠规则、定投规则以招商银行的安排为准。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详情:

  (一)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55

  官方网站:www.cmbchina.com

  (二) 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321

  官方网站:www.cindasc.com

  风险提示:本集合计划管理人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集合计划资产,但不保证集合计划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本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