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对外投资并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进展 暨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57          证券简称:科瑞技术          公告编号:2021-07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对外投资并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概述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2021年5月18日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并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700万元人民币与君联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经济特区丹木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君科丹木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君科丹木投资有限公司将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成立深圳君科丹木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有限合伙”或“基金”),基金规模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具体以实际到账资金为准),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9,500万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3日和2021年9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等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并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和《关于对外投资并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进展暨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7)。

  二、 进展情况介绍

  近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的通知,基金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完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1、基金名称:深圳君科丹木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管理人名称:君联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3、托管人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4、备案日期:2021年11月03日

  5、备案编号:SSX577

  三、 备查文件

  1、深圳君科丹木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